close

  要處理圖片和圖形很簡單。我以 Word 2010 為例,相同的步驟也可以套用到 PowerPoint 2010 Excel 2010 上。 

 首先,在您插入的圖片上按兩下。

 

[格式]索引標籤就會新增至功能區。

2508900.png  

  如果您按一下 [圖片樣式] 中顯示的範例,您可以在圖片或物件上使用許多效果,如陰影或邊緣。

2508901.png  

 其他樣式。按一下 ( 00_button_2.jpg [圖片樣式]右側的按鈕。

2508902.png   

還有許多效果。您只要將游標指向範例就能變更圖片的樣式。

2508903.png  

如果您找不到喜歡的圖片,您可使用 [圖片框線 [圖片效果] 按鈕,

將圖片或物件加上柔邊,或是變更框線的大小或顏色。此功能還可以設定圖片的陰影。

未命名的圖片.png    

 您還可以使用 [版面配置] 依照所準備的配置來自動處理圖片。

2460406.png  

 如果您想微調圖片的樣式,用滑鼠右鍵按一下圖片然後按一下 [設定圖片格式]

就可以調整浮凸或 3D 效果。

2460407.png  

只要按一下圖形,就會顯示[格式索引標籤。您可以從 [圖形樣式] 選取範例,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右側的[圖形填入][圖形框線][圖形效果]

2460408.png  

文字方塊也使用同樣的方式處理

  

了解圖形和文字方塊也都可以修改為不同的圖形很有幫助。

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選擇一個圖形或物件並按一下00_button.jpg  [格式] 索引標籤,

然後按一下 [變更圖形]。在圖形選項出現時,即可選擇您最偏好的圖形。

2460562.pn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ciw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